close

  原聲帶NEWCULT整合負債UREVIEW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最普遍的憾事跟感情有關,近20%的被訪者講述了一段與真愛失之交臂的故事。排在第二位的常見憾事則跟家人有關,16%的被訪者對某段家庭紛爭或小時候SD記憶卡欺負了兄弟姐妹而表示後悔。
    ———研究稱,成年人最遺憾之事為錯失戀mSATA情。其他常被提及的憾事包括教育(13%)、職業(12%)、金錢(10%)、教育子女失策(9%)和健康(6%)。
    昨天看了《白日焰火》,剛纔出小區經過洗衣店,就忍不住多看兩眼。我知道店里沒有桂綸鎂那麼娟秀的店員,或王景春那麼細膩娘炮的老闆。但還是會看兩眼。現實題材的電影,拍好了,就像給街上隨便哪座房子開光,那裡會專門儲存你對這部電洗碗機影的想象與回憶。
  ———編劇“化療飲食注意鸚鵡史航”
    人社部楊副部長說,對農民工努力實現“十有”,第一條就是“進城有工作”。這個提法不大妥當,也做不到。作為基本公共服務內容,上崗有培訓,勞動有合同,報酬有保障,維權有渠道就可以了。至於工作,只要別隨便砸他們的攤子就可以了,要說保證上崗有工作,哪個部長估計都管不了。———國家發改委城市中心研究員馮奎
    應該讓自己的行為更加透明,否則人們就只會以最壞的心思來猜測幕後的種種……不幸的是,要真正實現全面改革,恐怕還要經過漫長的等待。
    ———Facebook創始人扎克伯格13日發文說,他已致電奧巴馬,認為美國政府應當成為互聯網的擁護者。
    中國電影正是被票房綁架的年代,包括我自己,我們拍了不少,各種各樣的片子,當然我自己對於拍商業電影有不同的看法,我們要試水,我們要兩條腿走路,要嘗試不同的風格。吳天明導演都看在眼裡。我也在某些報道上看到他對我的批評,說得很對。
  ———張藝謀在吳天明電影回顧展暨追思會上說。  (原標題:原聲帶NEWCULTURE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ni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