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生活每次忙完山莊的工作心裡很蹋實 昨天的體檢表 醫護人員都說我好健康經營民宿並不刻意 只是喜歡山林與野趣 所以弄了一個山莊來玩沒固態硬碟想到越玩越起勁 慕名而來的人群 也曾造成莫大的困擾我想在這裡我又學會了更多的應對進退的道理下週又有學校的師訓 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忙msata著編教案  準備教材與用品  今天與知名木雕師討論幫他開一個專區 或許不久的將來我的部落格內會有他的作品集~一切等我忙完這一蒸烤箱季再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ni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